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厉定武 吴建钦 谷周乐 汪伊帆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县领导黄慧、姚海、龚剑涧、郑碧碧和全县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中学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杰出青年代表等共同收看大会盛况。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县领导黄慧、姚海、龚剑涧、郑碧碧和全县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中学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杰出青年代表等共同收看大会盛况。

  上午十点,在县会议中心,县领导和40多名团干部、团员青年等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收看庆祝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大家认真聆听、不时记录,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我县各界青年今天纷纷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快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把坚持党的领导深深融入血脉之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青春力量。

  永嘉县人民法院团委书记朱琼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无限美好的明天,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基层的法院青年干警,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这句话教导我们要敢于有梦。我将与我院的青年干警一同努力,继续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司法服务,与相关职能机构通过不断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司法保护力度,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永嘉中学团委书记吴怍青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广大青年早立志、立大志,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的事业紧密联合在一起,也鼓励我们基层的团干坚持为党育人,作为一线的青年教师听了之后我感慨颇深:一是我要立足自身的教育岗位,练就过硬的教育本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持跟党走、听党话,同时我也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引领广大青年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不但要学好文化本领,同时要心怀梦想,到祖国最需要的岗位去。

原标题:永嘉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