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红姐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茯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王陈鸿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哈,真痛快,再来一杯。”近日,一个亭子、一张木桌、一桶茯茶、几件红马甲成为丽水街又一“网红打卡点”。

  每日早上8点,岩头红姐姐们准时来到丽水街乘风亭准备好工具和材料,现场烧制茯茶,约莫半个小时,一缕清香四溢开来,一桶茯茶便已煮制完毕。伴着立夏的骄阳,街上往来的村民、游客闻这一抹清凉而来,持着早已准备好的茯茶,一饮而尽,顿时神清气爽,扫去一身暑气。不少游客表示,“一口微苦,再一口回甘,从街头逛到此处,恰好能喝一口茶,解解渴、消消暑,岩头不仅景美、水美,还有这些红衣志愿者——人更美。”

  岩头红姐姐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金胡珍表示,夏日送茯茶是义工队的传统活动,也是志愿者们为村民、游客朋友们提供一处歇脚的地方,送上一抹清凉的微薄心意。大家的笑容和赞扬就是对我们志愿者最大的肯定,今后,我们还会把送茯茶的活动持续办下去,把志愿服务文明精神传扬出去。

原标题:岩头红姐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茯茶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