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进村入户式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潘柏松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整治办专题组织人员深入乌牛街道码道社区,开展进村入户式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整治办专题组织人员深入乌牛街道码道社区,开展进村入户式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在乌牛街道码道社区,检查人员深入该社区内的各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对这些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有无按要求开展消防安全提升改造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电气线路阻燃套管不到位、电瓶车违规停放、未按要求配备灭火器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向这些场所的负责人详细讲解这些火灾隐患的危险性,督促他们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要求陪同检查的乌牛街道工作人员要做好后续的隐患督改工作,确保相关隐患整改到位。要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提升当地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安全。

  在现场指导结束后,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人员还组织召开会议,对乌牛街道各消防网格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工作业务培训,以进一步提升他们开展消防工作的能力水平,更好地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原标题: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进村入户式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