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13个高速口严防输入 全力守护北大门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金朝丹 永嘉融媒记者 范海国 陈艳红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24小时三班倒,全天值守,对来温车辆逐一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少一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面临重大考验。作为温州“北大门”,永嘉全面整合县内主要来温交通入口,严守岩坦、枫林、花坦、黄田等13个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点,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火墙”。

  “请问您从哪里开过来的,要把货物送到哪里去?”在温州北高速口,工作人员针对外来货车,进行“两查两问”(查体温、双码;问旅居史、目的地),对有48小时核酸阴性,且为绿码打绿勾,进行张贴“已检标签”放行。对场所码异常的载货货车司机,工作人员会贴上专用封条,待现场核酸采样后引导前往货车研判处置点做抗原检测。

  目前永嘉县在瓯北、桥头、岩头设立3个外地货车司机研判处置点和消杀处置点,并在温州北、梅岙、枫林等13个高速口和330国道桥头林福设疫情防控服务点和24小时核酸检测点。货车司机服务驿站为等待大数据核查和核酸检测结果的司机提供热水、食品等服务,缓解司机旅途疲惫和忧虑。各服务点由该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属地乡镇(街道)等部门单位组成,每个疫情防控服务点至少配备人员12名。

原标题:温州日报:13个高速口严防输入 全力守护北大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