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市民广场项目有新进展

地下通道主体建设已完成,地下商场已引进多种品牌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陈晓静 叶嘉隆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位于瓯北阳光大道与江北大街交叉口一侧的地下通道工程,自开工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通道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路面已经恢复正常通车。

  位于瓯北阳光大道与江北大街交叉口一侧的地下通道工程,自开工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通道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路面已经恢复正常通车。

  在该地下通道出入口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来回穿梭,正在进行绿化等附属工程的建设。据介绍,地下通道主体部分已经完成,后续经设计后,内部将进行精装修。“因为另一侧是瓯北市民广场的地下商场,整体风格要协调统一,目前还在设计阶段。”瓯北新天地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戴晓庆表示,目前施工方正加班加点推进绿化建设,预计5月10日将完成。

  据介绍,该地下通道工程于去年3月份开工,隶属于瓯北市民广场项目中,主要连接滨江公园和位于瓯北市民广场的地下商场。“地下通道建成后,市民可以从地下通道到达对面的地下商场,交通更加安全,同时也为商场增加人流量,带动瓯北经济圈。”戴晓庆说。

  据悉,瓯北市民广场项目建筑面积有38515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2100平方米,地下面积36415平方米。其中,地下负一层为商业区,经招商引资,已引进永丰生鲜超市、温蜀堂美食广场、潮玩侠亲子运动工厂、蒙特拿破仑奢品奥莱、运动集合奥莱馆、快时尚奥莱馆、青少年游泳俱乐部、4CM男装、拍普儿女装、YEEZY潮牌、CUPCUP网红炸鸡等多种业态和品牌。

原标题: 瓯北市民广场项目有新进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