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记者暗访县城部分娱乐公共场馆

防疫措施有紧有松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胡丽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我县各文体娱乐场所有序恢复开放。那么,相关场所的防疫措施到位了吗?5月8日下午,记者对县城部分足浴店、美容院、影咖等娱乐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暗访,发现个别场所出现松懈。

  近日,我县各文体娱乐场所有序恢复开放。那么,相关场所的防疫措施到位了吗?5月8日下午,记者对县城部分足浴店、美容院、影咖等娱乐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暗访,发现个别场所出现松懈。

  下午3点,记者来到位于国大大厦四楼的和公馆足浴店。在进入足浴店时,工作人员向记者询问核酸检测结果,表示只有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才能进店。

  记者观察到,店内的工作人员均已规范佩戴口罩,店内设有专人对来客进行扫码、测温、口罩佩戴等检查,店内遵守相关防疫要求较为严格。工作人员表示,店内员工的核酸基本是一天一测,而且大部分顾客还是能理解和配合检查核酸证明。国大大厦和公馆店长董卿表示,“我们也是在耐心地跟顾客讲,大部分顾客还是可以做到的,也有个别顾客有点不高兴,然后就这样走了,我们也会跟他解释,因为现在疫情非常时期,大家都要去遵守。”

  随后,记者来到南城街道新生活美颜纤体会所,发现店内前台一度无人值守,工作人员询问核酸证明后,没有对记者进行任何测温、验码等检查,防疫意识较差。

  在县城临城南路选坊私人影咖内,入口摆放着测温设备和场所码,店内有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值守,工作人员表示,自从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以来,店内生意差了很多,但他们依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选坊私人影咖店长谢选访介绍,“我们这里所有的客人都要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对我们场所来说,现在生意确实不好做,一个人都没有,因为打电话过来,我们都要先问核酸做了多长时间了,比如说有个人过来说看电影,他说有一个人做了,有个人没做,那我也不接单。”

  此次暗访中,记者发现,部分场所依然存在防控漏洞和薄弱环节,防疫意识仍需提升。同时,希望广大市民配合防疫工作,做好核酸检测再进出相应场所。

原标题:记者暗访县城部分娱乐公共场馆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