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净滩行动”走进泰石村,助力“零污染(无废)村”创建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5月7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嘉支公司、泰石村环保志愿服务队到沙头镇泰石村开展“净滩行动”,助力“零污染(无废)村”创建。

  在活动中,20多位志愿者手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分成两组,细仔捡拾着“五一”节日游客遗留下来的各种垃圾,共清理出垃圾500多斤,恢复原有的优美风光。

原标题:“净滩行动”走进泰石村,助力“零污染(无废)村”创建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