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央广网:50吨援助物资爱心接力运抵上海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央广网上海4月24日消息(记者韩晓余)近日,一批援助物资历经一番感人至深的爱心接力后,成功运抵上海。

  随着上海防疫措施收紧和形势日益严峻,各类物质出现短缺,江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伯琴在参加志愿工作时发现缺物资特别缺饮用水,立马就向家乡温州楠溪江定制了50吨山泉水捐助给上海一线的抗疫人员和有需求的上海市民。

  疫情期间,进沪快递运输停滞,如何运输到上海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一场爱心接力由此开始。

  50吨山泉水包装完成后,工厂几乎找了能找的所有运输单位和个体户,得知需要发往上海的时候,各方回答都是爱莫能助。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找到了温州中通快递。温州中通快递知晓事情原委后也被深深感动,向上级汇报后,不但愿意参与这次“爱心接力”,而且全程免费送到。通过各方协调后最终采取的方法是,先将这批货运到苏州阳澄湖服务区,然后中通从上海派出甩挂车车头,司机不下车改换车头后将这批物资运进上海指定地点。

  物流问题解决后,又遇到了新的麻烦。山泉水工厂建在高山上,大型车辆无法掉头,只能在山下装车。属地的温州市永嘉县茗岙乡政府也派出十几名干部,不仅协助企业加班加点生产,还当起了搬运工。当地村民获知这是援沪爱心物资后,不分男女老幼,都参与到搬运装车的行动中来,最终顺利完成装车。

原标题:央广网:50吨援助物资爱心接力运抵上海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