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小爱汇大爱 情暖一片天碧莲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周斌伟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碧莲镇中心小学近日组织开展了“小爱汇大爱,情暖一片天”义卖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碧莲镇中心小学近日组织开展了“小爱汇大爱,情暖一片天”义卖活动。

  全校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区域在操场“摆摊设点”。炫目的海报、别出心裁的宣传标语,琳琅满目的商品,招数奇特的推销手段,无不体现了孩子们的爱心和创新。孩子们有的头戴可爱动物头饰吸引“客流”,有的采用“套圈”“抽奖”“尝味”等形式招揽“顾客”,有的“流动商家”带上自己的“产品”到处兜售寻找买家……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几位老师也化身“售货员”,以“白菜价”出售心爱之物,迅速吸引来了一批萌萌粉丝前来捧场。

  不仅仅是“售货员”们忙的不亦乐乎,“顾客”们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他们有的逛摊位,有的谈价钱,原本空空的双手,或捧了几本书,或塞满了玩具,或拿满了美食……大家不仅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更重要的是为爱心义卖尽了一份力量。转瞬间,义卖的商品一件件减少,而爱的正能量却一点点累积起来了。各班展台上的商品大多数都被卖出,全校师生纷纷慷慨解囊,大家收获颇丰。

  义卖活动结束后,各班将义卖所得爱心款交给本次活动主办的大队部。这些由孩子们自己销售得来的善款将用来帮扶生活困难的学子。

原标题:碧莲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