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千余斤高山茶叶盼销路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刘曦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茶叶是界坑乡盛山村的主要产业之一,全村有500余亩的高山茶叶基地。但由于疫情影响、地处偏远山区,眼下盛山村遇到了销售难的问题,希望通过我们寻找销路。

  茶叶是界坑乡盛山村的主要产业之一,全村有500余亩的高山茶叶基地。但由于疫情影响、地处偏远山区,眼下盛山村遇到了销售难的问题,希望通过我们寻找销路。

  从海拔800多米的盛山村口向东远远望去,梯田上整整齐齐的茶树并在一起,一垄垄,一簇簇,像一条条绿色的波纹,充满春意。盛山茶叶基地主要种植白茶,品种源自安吉。安吉白茶属绿茶类,汤色清澈明亮,叶底芽叶细嫩成朵,叶白脉翠,其氨基酸含量高于普通绿茶3-4倍,多酚类少于其他的绿茶,所以安吉白茶滋味特别鲜爽,没有苦涩味。此外,茶叶基地还产有少数黄茶与黄金芽。

  目前,该茶叶基地已经完成茶叶的采摘与炒制。以往盛山村茶叶主要送往丽水市松阳浙南茶叶市场进行销售且供不应求,但受疫情影响,今年不便前往丽水市进行销售。

  目前,盛山村茶叶剩余茶叶约1200斤,根据茶叶品类与品质,销售价格为200元至600元不等,提供快速寄送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以直接拨打电话15888247957联系应光力。

原标题:千余斤高山茶叶盼销路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