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残疾贫困家庭想圆建房梦 谁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们》后续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潘金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4月19日,县慈善总会给云岭乡南山看牛山自然村残疾人潘统全送上2万元农房补助款,帮助解决房屋建设资金困难。

  去年,本网《残疾贫困家庭想圆建房梦谁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们》一文报道了残疾人潘统全的困境,一家人住了半个多世纪的房屋因常年失修,房屋屋顶坍塌,已成了危房,重建已迫在眉捷,潘统全因火灾意外导致瘫痪,终日坐在轮椅上。报道引起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注。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表示,潘统全可以纳入农房补助对象。

  目前,潘统全的新房已建了一层,前些日子,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给残疾人潘统全送上1万元爱心款,预计潘统全今年年底会住上新房。

  如果你想帮助潘统全,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统全”)。

原标题:《残疾贫困家庭想圆建房梦 谁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们》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