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残疾贫困家庭想圆建房梦 谁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们》后续

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 送上1万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22-04-17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6日,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一行人来到云岭乡南山看牛山自然村看望残疾人潘统全,给他送上1万元爱心款,以及食用油、大米、海鲜等慰问品。

  4月16日,永嘉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一行人来到云岭乡南山看牛山自然村看望残疾人潘统全,给他送上1万元爱心款,以及食用油、大米、海鲜等慰问品。

  去年,本网《残疾贫困家庭想圆建房梦 谁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们》一文报道了残疾人潘统全的困境,引起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注。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表示,潘统全可以纳入农房补助对象。同时,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帮潘统全发起圆建房梦的捐款,筹到8000多元善款。

  为了能让潘统全圆新房梦,云岭乡社会工作站和永嘉县金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始为他跑申批、办不动产证等相关手续,半年后,全部手续办好后,今年开始拆掉危房重建。目前,潘统全的新房已建了一层。

  如果你想帮助潘统全,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统全”)。

原标题:《残疾贫困家庭想圆建房梦 谁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们》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