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突出精准管控 强化工作合力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3、14日两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下、黄田、瓯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突出精准管控,强化工作合力,用心用情做好防疫人员、人民群众、货车司机的服务保障工作,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

  4月13、14日两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桥下、黄田、瓯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突出精准管控,强化工作合力,用心用情做好防疫人员、人民群众、货车司机的服务保障工作,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

  吴呈钱一行分别来到黄田、瓯北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点。每到一处,吴呈钱亲切问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慰问中,吴呈钱叮嘱现场防疫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点的防控工作,作用关键、责任重大,要始终紧绷思想之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突出精准排查管控,结合各服务点实际,科学配备人员,主动协作配合,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在桥下镇大龙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吴呈钱详细了解隔离场所的人员配备、生活设施、物资配备及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同步推进配套设施。在瓯北街道,吴呈钱察看了居家隔离措施落实情况,指出要用心做好隔离人员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各环节的规范流程,规范化处置医疗废弃物和生活垃圾,严防交叉感染与风险外溢。

  在督查五洲货运中心货车研判处置点疫情防控工作时,吴呈钱强调,要落实精准管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来永货车司机全过程管控,精准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措施。要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进一步加强对货车司机的关心关爱,及时提供暖心服务,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要强化疫情防控力量,提高货车司机核酸检测证明等查验效率,为货车司机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

  在督查和二村核酸扩面检测工作情况时,吴呈钱强调,要深化采集点的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一米线、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优化检测流程,以最快速度和最大合力,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原标题:吴呈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突出精准管控 强化工作合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