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联合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胡丽凡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5月1日起,新修订《浙江省禁毒条例》将开始施行,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努力提高群众对新型毒品预防能力和知晓率。4月13日上午,岩坦镇联合县禁毒办在岩坦镇综合文化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据悉,新《条例》在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建立健全易制毒化学品分类管理制度、严格易涉毒重点环节和场所管理、加强科技禁毒能力建设、明确吸毒人员从业限制、完善社会面吸毒人员管理服务、加强禁毒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修订。

  上午十点,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禁毒标语横幅,向现场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纪念品,详细讲解吸食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并进行有奖问答,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动员全民共同参与禁毒,做到依法履行禁毒义务。市民李先生表示,平时自己认识的毒品种类较少,通过宣传让自己“涨”了不少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纪念品约200份,下步,岩坦镇还会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进村居、进校园、进文化礼堂等活动,全面提高公众识毒防毒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岩坦镇联合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