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从心出发 快乐成长云岭乡社工站举办儿童成长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给儿童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健康快乐成长,前天上午,由云岭乡社会工作站举办的“从心出发·快乐成长”儿童成长小组活动第一课开课。

  为了给儿童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健康快乐成长,前天上午,由云岭乡社会工作站举办的“从心出发·快乐成长”儿童成长小组活动第一课开课。

  活动开始,由社工讲述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同时带领大家完成问卷填写,在场的小朋友们认真的完成了“任务”。游戏击鼓传花环节,由社工做自我介绍示范,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地介绍着自己,并和工作人员互相了解。接着“缘来是你”破冰活动,小朋友站成一排,其中一个同学戴上口罩。根据大家的身上特点来猜出是谁等小游戏,破冰活动气氛活跃,消除了陌生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下,“从心出发·快乐成长”儿童成长小组第一节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运用游戏的方式拉近彼此的关系,让组员彼此认识,并通过讲故事的形式提升了小朋友的人际沟通、团结合作能力。

原标题:云岭乡社工站举办儿童成长小组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