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阐述小事例 宣讲大道理桥头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胡益彰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桥头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在溪心文化礼堂善和讲堂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桥头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在溪心文化礼堂善和讲堂举行。

  此次微党课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元,参赛选手聚焦“幸福”“拼搏”“创新”“奋进”,以常规、音乐、美术和电影四个不同视角为切入点,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发出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通过PPT等多媒体辅助手段,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分享自己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以及所得所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微党课比赛通过阐述小事例、宣讲大道理的讲授方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将小我融入大我,自觉赓续红色根脉,传承革命精神,为桥头镇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原标题:桥头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