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泰石村召开“零污染民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永生环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9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在沙头镇泰石村召开“零污染民宿”创建工作推进会,全村20家民宿业主参加了会议。

  3月29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在沙头镇泰石村召开“零污染民宿”创建工作推进会,全村20家民宿业主参加了会议。

  在推进会上,潘智化传达了上级领导的指示,指出“零污染村”创建要从民宿开始,做好“零污染民宿”创建是重中之重的任务。同时,他要求广大民宿业主一要做好污水处理、油烟排放、生活垃圾分类等基础设施提升工作,实现“零污染”排放;二要做好“零污染”宣传氛围的布置,一方面可以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生态文化,另一方面可以让游客在抬头低头间接受生态文明理念的教育;三要经常举办“零污染”体验活动,通过面向游客举办“变废为宝”等互动体验活动,培育环保理念,形成资源循环利用的绿色生活方式。

  据了解,在“零污染民宿”创建过程中,将不定期开展评比工作,评选出“最佳零污染民宿”和“最差零污染民宿”,并进行“红榜”“黑榜”公示。

原标题:永嘉泰石村召开“零污染民宿”创建工作推进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