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期盼有一天她能醒过来叫一声爸妈 八旬父母照顾植物人女儿不离不弃》后续

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爱心款

发布时间:2022-03-20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7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沙头镇潮际村看望因脑出血成植物人的夏荷,给她送上5000元爱心款,同时把她的女儿纳入助学对象。

  3月17日,永嘉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沙头镇潮际村看望因脑出血成植物人的夏荷,给她送上5000元爱心款,同时把她的女儿纳入助学对象。

  上周本网报道了《期盼有一天她能醒过来叫一声爸妈 八旬父母照顾植物人女儿不离不弃》一文,讲述沙头镇潮际村的夏理照夫妻照顾因脑出血成植物人的女儿夏荷,2年来每天按摩擦身聊天,24小时陪护在女儿身边,希望能等来苏醒奇迹。

  为了省钱供女儿夏荷在家康复治疗,夏理照夫妻俩省吃俭用,尽管已经能省就省,日常照料费和器材费一个月的支出就要4000多元,这仅仅是在夏荷身体状况较好的情况下的支出。

  夏理照夫妻俩每天都坚持和女儿说话,给女儿听音乐,虽然不知道女儿能否听得见听得懂。让母亲黄月炎感到欣慰的是,夏荷现在已经有一些“意识”,手可以轻微抖动。因为有好转迹象,夫妻俩坚信奇迹会发生,终有一天女儿会恢复知觉,能醒过来,叫一声爸妈。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他们再苦再累都无怨无悔。

原标题:《期盼有一天她能醒过来叫一声爸妈 八旬父母照顾植物人女儿不离不弃》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