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开展森林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永安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冬去春来,气温逐渐回升,春耕农事活动愈发频繁,森林防火工作进入了紧要状态。为提升各部门协调灭火和村内自救防火能力,近日,岩坦镇应急办牵头联合消防、资规所、综合行政执法队等部门开展为期两天的森林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习由各村提出申请意愿和地点,专职消防队和森林防火队等专业队伍实地勘察,演练指挥部综合研判,最后选定10处往期森林火情频发区域开展森林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所有队伍按照演练方案各司其职,完成所有既定任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岩坦镇将继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吸取经验教训,压实各级责任,不断提高防火灭火能力。岩坦镇将把森林防灭火演练工作常态化,对每次演练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进行分析总结,在实战中积累作战经验,在演练中提高居民森林防火意识,为今后森林防火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原标题:岩坦镇开展森林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