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鞋企怎样治污,众专家为“路遥”指明方向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郑仁宗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3月9日,永嘉县环保技术服务团来到浙江路遥鞋业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服务,协助企业查找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完善各项环保措施,提高治污能力与环境管理水平。

  浙江路遥鞋业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专业生产男女皮鞋、休闲鞋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县的巨龙企业,该企业十分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淘汰了落后的生产流水线,建成两条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进口生产流水线,基本按照环评及批复意见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技术服务团通过现场核查、资料查阅、交流答疑,要求进一步完善废气收集、治理设施运维台账、危废管理等工作,力争做鞋业环境保护的标杆企业。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鞋企虽然是属于轻污染企业,但同样也要严格按照技术服务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问题清单,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创建标杆企业。

原标题:鞋企怎样治污,众专家为“路遥”指明方向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