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召开2021年度村社干部述职评议会议暨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董昱辰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为全面检阅南城街道各村社全年工作情况,切实加强两委队伍建设,掀起你追我赶争一流、攻坚克难谋新篇的干事热潮,3月3日上午,南城街道召开2021年度村社干部述职评议会议暨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村社主职干部参加。

  会上,23个村社“一肩挑”逐一上台述职,围绕本村实际,晾晒全年成绩、认真摆查问题并明确下步规划,与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金郑献副书记传达了“村社‘三主三基’提升专项行动”要求,全面部署村社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现场对“温州市基层党建示范村社”城南社区和“永嘉县级基层党建示范村”中西村予以授牌。

  街道党工委书记金京明指出,这既是一场集中检阅、交流借鉴的总结会,也是一场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动员会,各村社的述职述出了压力、述出了经验、也述出了动力。他强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突出一个“做”,确保党建工作再落实;突出一个“和”,确保班子力量再凝聚;突出一个“比”,确保干事氛围再浓厚;突出一个“担”,确保村社发展再提速。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鼓足干劲,为建设“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南城窗口不懈努力。

原标题:南城街道召开2021年度村社干部述职评议会议暨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