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天气晴好初樱绽放

发布时间:2022-02-24 作者:徐彬彬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春风十里,不负花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樱季节。2月24日,我县迎来了久违的晴好天气,位于鹤盛镇的温州樱花园(原雁楠逸园)里的早樱系列也已悄然绽放,等待大家前来观赏。

  春风十里,不负花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樱季节。2月24日,我县迎来了久违的晴好天气,位于鹤盛镇的温州樱花园(原雁楠逸园)里的早樱系列也已悄然绽放,等待大家前来观赏。

  眼下是初春时节,温州樱花园放眼望去能看到玫瑰红与粉红色系的樱花树,分别是早樱牡丹樱与初美人。据介绍,受近期天气影响,今年园里的早樱和中樱纷纷姗姗来迟。“因为倒春寒,早樱和中樱的绽放都往后推了二十多天。目前园里开了的樱花就两种。玫瑰红的是台湾牡丹樱,有2000多棵。另一种是初美人樱花,它的品种很珍贵,整个园里加起来不到50棵。”温州楠之鹤农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曲忠说道。

  初樱绽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春游玩。樱花园里,三五成群的游客穿梭在樱花树下,他们赏景游玩、拍照留念,甚至有的还跳起了舞,与如诗如画般的景色相映成趣。游客潘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出来游玩的时候会随身带着音响,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樱花园里,跟着音乐跳跳舞,很有趣。

  据悉,这个季节的早樱花季还可持续20余天。接下来这段时间里温州樱花园将会有更多樱花绽放,届时园内樱花将漫山遍野,给大家带来一片曼妙绝伦的花海盛宴,整个樱花园有18000多棵樱花树。

原标题:天气晴好初樱绽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