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新春纳福 文化拜年桥头镇梨村文化礼堂举行“寅春送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章聂聂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虎年写虎,虎虎生威;虎年送福,五福骈臻。春节临近,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月24日上午,桥头镇梨村文化礼堂举行“寅春送福”系列活动。

  虎年写虎,虎虎生威;虎年送福,五福骈臻。春节临近,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月24日上午,桥头镇梨村文化礼堂举行“寅春送福”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县书法家协会桥头分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和福字。“听说今天礼堂里有免费送春联、送福字的活动,一大早我就来等着了。”梨村村民陈大爷小心翼翼地吹干春联墨迹,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心情。另一侧的全家福拍摄现场,摄影师们微笑着引导村民站队摆姿势,将大家手持春联的美好瞬间定格,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响起,一张张充满年味的全家福新鲜出炉,为他们留下了温馨和甜美的记忆。

  礼堂内,由县文广旅体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新春纳福﹒文化拜年”送文化下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演出在绘声绘色的歌曲《红彤彤的春天》中拉开序幕,一曲越剧《唱支山歌给党听》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音乐快板《日出东方唱百年》唱响百年党史,演绎百年辉煌。歌曲、达人秀、魔术、曲艺轮番上演,给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浓厚的墨香、火红的春联、暖心的全家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此次活动,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向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原标题:桥头镇梨村文化礼堂举行“寅春送福”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