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擦玻璃神器“吃”手 年前一定要注意这个东西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编辑:高晓龙来源:温州网 字体:

  温州网讯 1月23日16时30分,温州市瓯海区牛山消防站门口来了一对夫妻寻求帮助。妻子在家大扫除时手指被擦玻璃神器卡住,夫妻在家尝试网络上的办法未果,只能来消防站寻求帮助。

  消防救援人员观察发现,女子手指是被两片吸铁石吸住,又因在家自行尝试取出,导致越吸越紧,手指已经肿胀。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使用一字螺丝刀往两片吸铁石中一插,随后用力一掰,将吸铁石开出条缝,成功将女子手指取出。

  根据了解,该女子是在家整理卫生工具时,手指不慎放入其中,结果导致手指被卡住,所幸并未造成太大伤害。在此,消防提醒您,年关将至,大家在大扫除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一旦出现危险要及时报警,切不可鲁莽行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擦玻璃神器“吃”手年前一定要注意这个东西

  通讯员张宇坚

  记者吴祖坚

原标题:擦玻璃神器“吃”手 年前一定要注意这个东西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