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2022首届温州线上年货节启动 让留在外地过年的温州人也能吃上家乡年货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编辑:高晓龙来源:温州网 字体:
核心提示:江蟹生、鸭舌、熏鸡、黄鱼……近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与顺丰控股股份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开展“乘丰同行、共富乡村”系列活动。

  温州网讯江蟹生、鸭舌、熏鸡、黄鱼……近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与顺丰控股股份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开展“乘丰同行、共富乡村”系列活动。同时,双方启动了“温州年货顺丰达惠农惠民乐万家”2022首届温州线上年货节,让留在外地就地过年的温州人能吃上更新鲜的温州年货。

  每逢佳节倍思亲,过了腊八就是年。没几天就要过春节了,可是因为疫情影响,很多温州人都响应政府号召,留在外面就地过年。为了能让在外过年的温州人吃上家乡的年货,市农业农村局携手顺丰,举办2022首届温州年味线上年货节活动,分别通过网上农博平台温州馆、抖音直播等线上平台推出一波波年货福利。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方向主要是借助顺丰的物流、平台、冷链、金融等资源优势,从物流端切入,进一步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共同创响“瓯越鲜风”农产品品牌,让温州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温州。

  据介绍,这次线上直播年货节,主办方准备了大批温州特色农产品,包括大黄鱼、鸭舌、熏鸡、瓯柑、铁皮石斛、肉燕等十大类近百个产品。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网上农博”小程序或下载“网上农博”APP,进入温州馆扫货。

  从1月19日到23日,每日10点到22点不间断12小时,直播间不定时发放专属优惠券、消费券及线上秒杀等。同时邀请温州民俗文化专家、行业大咖参与直播活动,与主播互动,宣传年货民俗文化以及解读年货产品。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2022首届温州线上年货节启动让留在外地过年的温州人也能吃上家乡年货

  记者蔡挺

原标题:2022首届温州线上年货节启动 让留在外地过年的温州人也能吃上家乡年货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