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首座气膜羽毛球馆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编辑:高晓龙来源:温州网 字体:

  温州网讯昨天上午,温州首座气膜羽毛球馆对外开放。

  该球馆位于市区月乐东街申顺文体主题公园内(温州火车站南首),利用民间资金投入,由温州炫羽体育公司承建,工程于去年10月开建,面积为2000多平方米,馆内铺设14片标准塑胶场地,使用新型防震减压硬泡加木地板。业内人士称,这种场地可减少运动者膝盖及脚踝的受伤。

  据介绍,气膜馆利用新风设施进行馆内空气循环,保证馆内新鲜的空气,一年四季恒温。最高点为12米,灯光由射灯和排灯组合,符合比赛、训练要求。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首座气膜羽毛球馆对外开放

  记者叶海鹏

原标题:温州首座气膜羽毛球馆对外开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