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一批老字号空降市区公园路!儒英坊年货市集开张啦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编辑:高晓龙来源:温州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上午,年货市集在公园路儒英坊开张,本届年货市集一批老字号空降美食专区。

  温州网讯1月20日上午,年货市集在公园路儒英坊开张,本届年货市集一批老字号空降美食专区,特色土产、地道小吃、新鲜水果、生猛海鲜等应有尽有!

  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将新春祝福送入千家万户。

  全新改造的儒英坊,让历史文化积淀和流行风尚在此融汇,在这里合拍一张全家福照片,更能将美好定格,让温情永固。本届年货市集,主办方将联合南洋照相馆推出“定制贺岁大片”特惠活动。

  在这里合拍一张全家福照片,更能将美好定格,让温情永固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一批老字号空降市区公园路!儒英坊年货市集开张啦

原标题:一批老字号空降市区公园路!儒英坊年货市集开张啦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