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北城街道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会,学习会议精神,砥砺精神风貌,发挥余热当好会议精神“宣传员”。

  1月20日,北城街道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会,学习会议精神,砥砺精神风貌,发挥余热当好会议精神“宣传员”。

  集中学习会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逐字逐句地研机析理,在学深、学透、学懂上下足功夫。参与集中学习的退休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老干部胡锡谦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该怎样继续赶考”。老干部戴本友发言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一个世纪以来我们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深刻总结党领导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我倍受鼓舞。老干部吴敬宾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政治任务,我们将在今后的党支部“三会一课”中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退休干部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红心不变,忠爱于党。”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发挥余热。

原标题:北城街道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