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前牌-王家坞城中村改造主体结构结顶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胡安育 葛璞瑞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月17日获悉,瓯北前牌-王家坞城中村改造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结顶,农历春节后将进入砌体工程阶段,外墙涂抹施工也将全面进场,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验收。

  记者1月17日获悉,瓯北前牌-王家坞城中村改造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结顶,农历春节后将进入砌体工程阶段,外墙涂抹施工也将全面进场,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验收。

  据介绍,该工程涉及前牌-王家坞城中村改造项目的5个地块,占地面积90211.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3821.7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9238.21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44146.18平方米,总投资142587万元,配建一个12个班的幼儿园。住宅有75-160平方米不等的6种套型,最高32层,总套数1564套,机动车位2379个。

  在疫情及“双减”限电政策等困难下,各方参建单位及瓯北街道共同努力,经过合理策划,精心施工部署,历经406天,实现主体结构全面结顶,跑出了瓯北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加速度”。该项目还包含新建一条市政道路和河道治理工程,建成后将成为瓯北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样板。

原标题:瓯北前牌-王家坞城中村改造主体结构结顶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