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掀起重点项目攻坚热潮

45天完成293亩征地政策处理

发布时间:2022-01-16 作者:胡安育 叶嘉隆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在全县“开门红”攻坚浓厚氛围带动下,南城上下掀起重点项目攻坚热潮,南城街道新芦村楠溪江山-康养云谷项目地块经过前期45天的全力攻坚,293亩征地政策处理已经全部完成,顺利进入到场地平整阶段,为南城街道确保今年“开门红”,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平整土地、清理树木……近日,在全县“开门红”攻坚浓厚氛围带动下,南城上下掀起重点项目攻坚热潮,南城街道新芦村楠溪江山-康养云谷项目地块经过前期45天的全力攻坚,293亩征地政策处理已经全部完成,顺利进入到场地平整阶段,为南城街道确保今年“开门红”,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在南城街道新芦村楠溪江山-康养云谷项目地块,项目围墙圈建已经完成,两台挖机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清理树木。为打赢这场攻坚硬仗,提升南城街道东岸片区经济活力,街道启动集中攻坚行动。

  “楠溪江山-康养云谷项目地块系我县谋划的‘152’重大产业项目。”南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包雷告诉记者,为打赢这场攻坚硬仗,街道按照地块出让工作任务要求,充分发挥“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南城铁军精神,抓重点、攻难点,大干48天,于去年10月28日前完成446户的土地面积校对、征地和青苗补偿款的发放,完成地块的围墙圈建,目前进入场地平整阶段,为完成项目近期挂牌的既定目标,确保新春“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顺利挂牌出让,南城街道各攻坚人员、村两委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政策宣传到位,掌握情况到位,做到一户一案,挂图作战、按单销号。南城街道新芦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进有告诉记者,村两委积极配合街道开展政策处理,讲究方法,全力推进攻坚工作,得到了村民们的大力支持,为顺利完成政策处理打下了基础。

  “这个项目是南城街道2022年集中开工项目和‘开门红’项目的一个项目,接下来就是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起步冲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到新年‘开门红’工作中来,确保‘开门红’,实现‘每季红’,创造‘全年红’。”包雷告诉记者,2021年南城街道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持续开展了重大项目“双月攻坚”“百日攻坚”等行动,大力推进了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的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

  据了解,2022年初,南城街道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精致县城“南城窗口”,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目前谋划项目13个,项目囊括基础设施、工业投资、房地产投资等方面,总投资额52.8亿元,其中第一批开工项目7个。本月,将完成上塘环城南路、丹枫四季两大项目的政策处理,确保按时开工。

原标题:南城街道掀起重点项目攻坚热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