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新闻:超480亿元项目集中开竣工 永嘉开启新一轮对标赶超奋斗征程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2日,永嘉县2022年“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对标赶超攻坚年暨扩大有效投资集中开竣工活动在三江街道启动,共有总额480.6亿元的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参加2022年全县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89个,总投资343.1亿元;2021年集中竣工项目50个,总投资137.5亿元。

  1月12日,永嘉县2022年“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对标赶超攻坚年暨扩大有效投资集中开竣工活动在三江街道启动,共有总额480.6亿元的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参加2022年全县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89个,总投资343.1亿元;2021年集中竣工项目50个,总投资137.5亿元。

  在不久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永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永嘉提出,要按照“拥江融入、产城融合”的总体思路,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趁势而上推进城市蝶变、持续发力推进全域旅游,加快打造温州融杭接沪北大门,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

  此次开竣工重大项目中,交通项目11个,制造业项目12个,社会事业项目20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17个,城市有机更新项目24个,其他服务业项目5个。

  总投资10亿元的年产15万吨高参数泵阀项目,致力于打造集产品制造、技术创新、质量检测、企业集聚、人才培训于一体的泵阀产业生产制造基地;计划总投资10.1亿元的申乐新能源充电桩项目,投产后将生产光伏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装备、新能源电动汽车云网快速充电桩及新型固态继电器等高科技产品附加值产品;总投资17.3亿元的三江生态康养中心项目,将引入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智能监控系统,精准打造集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康复保养和养老服务为一体的生态医疗产业……15个乡镇(街道)“一把手”现场述职,逐一亮晒年终成绩单及今后攻坚重点,把活动变成了亮绩的赛场、比拼的擂台,切实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集中全面展现永嘉各地在新一轮奋斗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贡献。

  “我们将成立工程项目专项督查小组,定期组织督查,盯住进度慢的工作、找准进度慢的原因,建立‘一日一汇报,三日一会商,一周一解题’的例会制度,及时掌握最新动态,科学分析,制定针对性措施,全力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各节点任务。”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金世炊表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掀起新一轮工程项目建设攻坚高潮。

原标题:浙江新闻:超480亿元项目集中开竣工 永嘉开启新一轮对标赶超奋斗征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