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爱心家具送上门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潘益风 通讯员 刘彭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一张床、一台电视机、一张木桌,这些几乎是汤定国家的全部电器和家具,用“家徒四壁”来形容并不过分。1月12日,永嘉“瓯江红·楠溪情”真爱到家党群连心微心愿关爱帮扶行动,走进了位于山川村的一名低保户家中,爱心人士为他带来了崭新的爱心家具。

  一张床、一台电视机、一张木桌,这些几乎是汤定国家的全部电器和家具,用“家徒四壁”来形容并不过分。1月12日,永嘉“瓯江红·楠溪情”真爱到家党群连心微心愿关爱帮扶行动,走进了位于山川村的一名低保户家中,爱心人士为他带来了崭新的爱心家具。

  为积极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和联动开展“瓯江红·楠溪情”真爱到家关爱帮扶行动,昨天,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温州市家具商会党支部、浙江奥士家具有限公司、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永嘉县慈善总会等联合开展真爱到家关爱联动,深入永嘉县溪下乡的溪下村、邵坑村和碧莲镇的山川村等服务对象圆梦新年心愿帮扶联动,送去床等新家具。

  “我们是早上5点钟起床从温州装车出发,一路行车三个多小时8点钟到达第一站溪下村、邵坑村,12点钟碧莲镇山川村等地。”志愿者汪陈凯表示,参加为山区孤寡困难老人、残疾人家庭等对象派送爱心家具活动,一起搬运和安装,觉得很有意义!

  据悉,由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牵头,2022年深入开展“瓯江红·楠溪情”真爱到家帮扶联动暨“同心圆·爱心包”关爱项目,通过前期党员与社工志愿者们的深入了解,以走访形式先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爱心派送或者帮助他们完成心愿,以便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瓯江红·楠溪情”真爱到家帮扶关爱联动中来。

  “希望崭新家具能给汤定国家增彩添姿,愿他度过一个温馨的新年。”在送家具到汤定国时,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说,此次爱心企业送来家具不仅是给予贫困户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体现在一个精神上的关心。该活动是以党建需求库和社会困难群体需求库为基本导向,重点关注山区困难老人、残疾人家庭、困境青少年儿童等需要群体,整合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等力量共同参与联动新模式,项目秘书处将负责征集爱心物资和招募组织志愿者派遣共同参与双重任务,并根据需要定期走访跟进帮扶联动。

原标题:爱心家具送上门 真情帮扶暖人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