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吹哨报到聚合力 联动排查增活力南城街道多部门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南城宣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网”,形成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南城街道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多部门联合机制,广泛组织辖区部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为疫情防控和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持。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网”,形成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南城街道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多部门联合机制,广泛组织辖区部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为疫情防控和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持。

  近日,街道吹响新年第一声疫情防控“集结哨”以来,上塘市监分局、上塘税务分局、南城执法中队、上塘人社所、司法所、水利所、住建所等部门迅速启动“疫线担当”,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定岗定责,宣传防控知识、对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指导卡口及商户严格执行“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为沿街菜场设置“一米线”排队标志和不聚集提醒、对冷链食品进行溯源检查、对药店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相关信息登记情况进行现场核查、接送老人打疫苗......形成了党委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精细化防控网格,确保防控工作机制更加顺畅、力量更加强大。

  “我们社区小区很多,人员构成很复杂,疫情防控压力很大,多亏了街道支持和部门帮助,他们真的帮了社区大忙。”霞堡社区党总支书记盛建开如是说,“这两天完成的工作量,如果只是凭借社区的力量,恐怕半个月都难完成了。”

  接下来,南城街道各部门还将持续发力,时刻绷紧防控安全弦,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为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原标题:南城街道多部门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