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党旗飘扬 防疫有我”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吕长平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2022年元旦,瓯北街道党工委在街道范围内开展“党旗飘扬、防疫有我”行动,新年第一天,近600名党员志愿者分布在瓯北的的大街小巷、小区、宾馆、商场与农贸市场。

  “你好,我是清水埠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请帮忙扫一下温州防疫码”清水埠社区党委书记虞清莲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在农贸市场逐个让经营户与早起买菜的居民扫码。珠岙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全国妇联系统先进模范林莉梅的党员志愿者队伍还出现了小学生“外援”,珠岙社区是著名的童装村,社区内童装企业数百家,务工人员5000人,人口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压力大,1月1日一早,珠岙的各个厂房门口就出现了“红马甲”身影。还有香港城、安丰家园、江景花园、绿岛山庄、堡一大厦,从南至北、从东到西,瓯北27个社区党组织,72个小区党支部同步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瓯北街道党工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中心工作来抓,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临一线,街道上下,齐心协力,在疫情防控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党员队伍,成为在疫情防控以及其它险难任务中的中流砥柱。

原标题:瓯北街道开展“党旗飘扬 防疫有我”行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