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新闻:结果出炉,温州11个镇(街道)获评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12月21日,浙江省新时代美丽城镇工作2021年度考核验收结果公布,110个城镇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299个城镇为省级基本达标镇。其中,温州11个镇(街道)获评省级样板,43个镇(街道)获评省级达标镇,超额完成年初目标任务。

马屿镇

北白象镇

凤卧镇

  2019年,浙江全面启动这项工作,目标是每年打造100个省级样板,今年是第二批。据悉,考核从共性、个性、满意度测评等3个方面细化100项指标,择优选出了110个省级样板。2021年,温州美丽城镇建设全面提速,全市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已建成991个,完成投资347亿元。

司前镇

霞关镇

  温州市美镇办负责人表示,2022年是美丽城镇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的收官之年。温州将凝聚全市之力,共同打造美镇项目,为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美镇力量。

  2021年度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温州市(11个)

  鹿城区:藤桥镇

  洞头区:大门镇

  乐清市:北白象镇、雁荡镇

  瑞安市:马屿镇

  永嘉县:桥头镇

  文成县:百丈漈镇

  平阳县:水头镇、凤卧镇

  泰顺县:司前畲族镇

  苍南县:霞关镇

  2021年度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基本达标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温州市(43个)

  鹿城区:山福镇、七都街道

  洞头区:鹿西乡

  乐清市:淡溪镇、芙蓉镇、白石街道、盐盆街道、石帆街道、磐石镇、湖雾镇

  瑞安市:平阳坑镇、潘岱街道、湖岭镇、北麂乡

  永嘉县:岩头镇、枫林镇、大若岩镇、碧莲镇

  文成县:西坑畲族镇、铜铃山镇、周壤镇、峃口镇、二源镇、桂山乡、公阳乡

  平阳县:万全镇、南雁镇、怀溪镇、南麂镇、青街畲族乡

  泰顺县:筱村镇、三魁镇、西旸镇、百丈镇、南浦溪镇、柳峰乡、包垟乡、大安乡

  苍南县:马站镇、桥墩镇、莒溪镇、炎亭镇、沿浦镇

原标题:浙江新闻:结果出炉,温州11个镇(街道)获评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