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吴南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6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陈芝双、陈立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副县长周旭丹,县监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2月16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陈芝双、陈立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副县长周旭丹,县监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查批准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审查批准相关征地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和永嘉县202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推动桥头、桥下与金溪三地一体化融合发展的议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2021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法监司工委关于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的决议;表决通过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永嘉县相关征地项目纳入《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永嘉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向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原标题: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