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源头“娘子军”诵读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陈晓静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在岩坦镇源头村,由当地妇女组成的一支“娘子军”队伍排演了朗诵节目,发挥网红村优势,向村民以及过往游客诵读全会精神,传递党的声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在岩坦镇源头村,由当地妇女组成的一支“娘子军”队伍排演了朗诵节目,发挥网红村优势,向村民以及过往游客诵读全会精神,传递党的声音。

  “我们来了,我们都来了……我们都是乡村振兴的建设者,我们都是共同富裕的践行者……”在源头村蝶变的过程中,源头村党总支书记陈小静的身边聚起了一支能干的“娘子军”。队伍中,从60后到90后,职业、成长经历各有不同,有土生土长的当地村民、嫁到此处的源头媳妇,也有回乡创业的民宿老板……宣讲中,大家从个人经历切入,结合村庄发展,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带着全村朝着共同富裕目标阔步前行。“虽然前路漫漫,会有波折与跌宕,但是,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我们斗志昂扬,奋发图强……让我们的乡村更美丽,让我们的人民更幸福,让我们的国家更富强。”朗诵声一声高过一声,宣讲随之步入高潮,这是源头“娘子军”的誓言,也是村民们的心声。据悉,源头村是远近闻名的网红村,2020年,全村就增收200多万元,农户人均年增收1000多元。

  陈小静介绍,2019年,源头村和岩门村融合,成了新的源头村,接下来,他们将推进岩门村的“白改黑”工程,两村通路并心,把劲儿往一处使,带动岩门发展旅游产业,在岩门打造房车基地、露营基地,鼓励村民发展民宿、农家乐,一起走向共同富裕。

原标题:岩坦镇源头“娘子军”诵读全会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