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六讲六做”宣讲走进岩坦镇小长坑民族村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陈晓静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六讲六做”大宣讲走进岩坦镇小长坑民族村,当地村干部与村民面对面开展互动交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老百姓心里。

  近日,“六讲六做”大宣讲走进岩坦镇小长坑民族村,当地村干部与村民面对面开展互动交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老百姓心里。

  在小长坑讲堂里,村里老小两两坐在一起,畲族村民穿上精致美丽的民族服饰。讲台上,小长坑民族村党支部书记邬寿法结合村庄环境整提、产业谋划等大家身边的实事小事,与村民们聊起了近年来生活的变化,深入浅出地传递六中全会精神。

  据悉,小长坑民族村是我县唯一的畲族民族村,全村共有500多人,其中畲族村民156人。“根据我们村的实际情况,我们要守住绿水青山,同时传承挖掘畲族文化和红色文化,往共同富裕的方向前行。”邬寿法介绍,小长坑民族村位于我县的北部山区,背依四海山国家森林公园,随着楠溪江高铁站的建设、张溪隧道的打通,未来交通会得到很大的发展。

  据悉,小长坑民族村接下来将依托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发观赏、采摘等旅游项目,打造畲族风情度假村,发展桃子、杨梅、畲酒等农特产品,带动村民增收。

原标题:“六讲六做”宣讲走进岩坦镇小长坑民族村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