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钉钉直播课堂”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戴益洪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为拉近幼儿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12月8日,县实验幼儿园分园南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小小(1)班老师通过钉钉直播课堂让家长更深的了解自己孩子在幼儿园的快乐“每一天”。

  直播中,从“游戏课程”拉开序幕,特别是“生活自理能力‘穿鞋子’”比赛异常精彩,孩子们忙而不乱地按部就班完成穿鞋子的任务,一双双鞋子完美地穿进小脚丫上,让人眼前一亮。紧接着,又开始了吃点心……时不时的看到老师用耐心和爱引导孩子们生活琐事的自理和专心上课,同时也让家长们感觉到老师们的真情付出。

  此次“钉钉直播课堂”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的活动、教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幼儿园进一步产生了教育的共鸣,相信在这样的合力下,一定能促进每个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据悉,该班老师还非常用心,利用手机“一起长大”平台,每天推送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每天生活写照及成长记录,让家长们无时无刻的可以看到自己孩子在幼儿园里的表现。

原标题:南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钉钉直播课堂”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