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厉定武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5日晚上,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刘小涛的讲话精神,动员新一届县四套班子成员迅速进入新角色,以“履新即赶考、上任就奔跑”的姿态,全面掀起新一轮“实干攻坚、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潮。

  12月5日晚上,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刘小涛的讲话精神,动员新一届县四套班子成员迅速进入新角色,以“履新即赶考、上任就奔跑”的姿态,全面掀起新一轮“实干攻坚、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潮。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并传达,县四套班子领导吴呈钱、董庆华、胡宝锋、张贤孟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慧传达了市委刘小涛书记在全市新一届县(市、区)领导班子人选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黄慧指出,这次永嘉县领导班子的人事调整,是市委着眼全市工作大局和干部队伍系统性重塑需要,着眼我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永嘉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永嘉干部的关心与关爱,我们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接续奋斗、恪尽职守,齐心协力推动永嘉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刘小涛的讲话精神,为我县班子建设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始终对标对表、用心用情,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向党和永嘉百姓交上一份高分答卷。

  黄慧要求,要时刻坚守忠诚之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持续增强“把政治放在第一位”的政治自觉,全力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争当表率。要时刻秉持发展雄心,聚力推动赶超跨越。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奋斗者的姿态、实干家的担当,全力推动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时刻不忘为民初心,深入践行宗旨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重要批示精神为引领,以造福人民为己任,以群众满意为标尺,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时刻做到团结一心,推进班子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工作能力,全力打造一支“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班子队伍。要时刻守住廉洁本心,始终坚持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清醒,切实在严守底线、严守红线上争当表率。

  黄慧强调,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班子要有新担当。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小涛的讲话精神,以“履新即赶考”的心态、“上任就奔跑”的状态,勇毅前行、加速竞跑,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原标题: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