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我县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05 作者: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3日,我县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2月3日,我县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汇报了阶段性工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围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亮点做法与品牌建设作发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巡回指导中发现的问题。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定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战略,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动员部署,强化推进力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百年大庆中、学党史中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目前,县委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四次,召开专班例会15场,发布工作文件通知45个,全方位,多形式分层分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首要的政治任务,关键要把握好学习第一要务,构建一体化宣教格局,开展多元化宣传活动,覆盖多层次学习群体。要把握好党员干部这一学习资源,把学习工作面向基层、青年、网络和海外。要牢牢把握好创新工作,创新学习方式和形式,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实现理论学习全覆盖。要掀起“六讲六做”宣讲热潮,营造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完善学习宣讲制度、学习党员管理制度和督查指导制度,对巡回检查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补齐短板,探索长效机制建设,力推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要在宣传教育上再强化,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分管、联系的行业部门和乡镇、街道开展宣讲,把全会精神宣传阐释好,把群众关切解答回应好。要精心组织开展媒体宣传、集中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在贯彻落实上再加力,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心思精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常委潘剑永参加会议。

原标题:我县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