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吴呈钱到云岭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5 作者:朱永渊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云岭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吴呈钱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永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云岭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吴呈钱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永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云岭乡南陈村党群服务中心,吴呈钱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吴呈钱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以学懂弄通决议为核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吴呈钱强调,要在“政治自觉”上下功夫,争当“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推动全会精神进村入户、深入人心。要在“产业支撑”上下功夫,全力打造云岭省级旅游度假区,实现做大“共同富裕”的蛋糕、支撑“共同富裕”。要在“群众感知”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村强民富、基础配套和环境改善,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在“平安稳定”上下功夫,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底线,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在“履职尽职”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履职尽职结合起来,为永嘉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宣讲会后,吴呈钱还来到云岭乡南陈村,实地察看并听取村庄规划与乡村振兴工作。

原标题:吴呈钱到云岭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