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党员志愿者寒冬送棉衣 关爱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12-05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最近天气大幅降温,一些贫困的低保户和独居老人有御寒衣物吗?带着这份牵挂,12月2日,“瓯江红”茗岙乡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剩庄村的困难群众送去冬衣,为他们带去浓浓的暖意。

  最近天气大幅降温,一些贫困的低保户和独居老人有御寒衣物吗?带着这份牵挂,12月2日,“瓯江红”茗岙乡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剩庄村的困难群众送去冬衣,为他们带去浓浓的暖意。

  剩庄村位于茗岙乡西北部,小楠溪上游,位于茗岙梯田深处的村庄村。2019年,村规模优化调整中,剩庄村与马界山村合并成了新的剩庄村。志愿者们来到村民徐道如家里,他住在路边的简易红砖房屋里,一个人生活,低保家庭,平时在村里做清运垃圾的工作。志愿者为徐道如老人试穿棉衣,披上崭新的冬衣,徐道如笑得合不拢嘴:“你们来看我,真是太贴心了。”说完马上把衣服脱下,说过年时穿。“老人家,这是给您送来的过冬棉衣,你试下合身不?”68岁的徐宝崇试穿着衣服,高兴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给我们送来这么贴身暖心的新衣服。”还有残疾村民徐划,肢体残疾,再加上语言残疾,和父亲相依为命,生活全靠低保过日子,父亲会种一些蔬菜维持生活。

  志愿者在送上爱心棉衣的同时,及时了解困难户的需求,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群众亲切交流,嘘寒问暖。通过该项活动把温暖与关爱送给村里的困难群众,让他们安心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原标题:茗岙乡党员志愿者寒冬送棉衣 关爱暖民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