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溪下乡多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红色大篷车”进村居 便民服务送到门口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周渊蓓 陈凯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溪下乡将“红色大篷车”开进各个村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为村民送上各式暖心服务,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连日来,溪下乡将“红色大篷车”开进各个村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为村民送上各式暖心服务,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我们管理乡镇和你们经营家庭是一样的,要有好的当家人,所以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12月2日上午,在溪下乡刘山村,乡党委书记陈建静担当宣讲员,结合环境整治、道路修建、班车开通等乡里、村里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互动交流,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地气的方言、诚恳的态度、扎实的内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不时有路过的村民自发搬着椅子加入“听讲队伍”。“陈书记讲的我们都听得懂,感触很大。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刘山村村民刘培坤说。

  刘山村“一肩挑”人员崔秀明表示,他们会把全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群众、建设村居。为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红色大篷车”还为村民带来了医保代缴、收件代办、宪法月主题宣传、禁毒宣传等暖心服务。“老人自己坐车去外面不方便,手机又不会操作,这样上门来办很好。”村民刘明仙说。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溪下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以及学校、卫生院、基层站所的党员、团员等组成多支宣讲队伍,深入村社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鼓舞士气、激发干劲,动员大家共同参与到溪下建设中去。“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宣讲活动,同时把红色大篷车的便民服务带到村居,我觉得这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最实际的举措,也是老百姓最需要的服务。”

原标题:溪下乡多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