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举办民间河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永生环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6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召开民间河长业务培训会,邀请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治水办业务二组组长项炳义授课,50多名民间河长参与培训。

  11月26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召开民间河长业务培训会,邀请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治水办业务二组组长项炳义授课,50多名民间河长参与培训。

  在培训会上,项炳义分别围绕河长制政策和背景、如何当好民间河长展开阐述,并且重点介绍了民间河长巡查要点、民间河长工作开展情况等。要求广大民间河长要当好五员,即监督员、宣传员、参谋员、联络员、示范员。此外,宣教组王德利还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绿水币开展巡河的方法。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民间河长参与治水的能力,增加了民间河长使命感、责任感及归属感,为后续更好地开展“爱河护河”活动打下扎实的基础。

原标题:永嘉举办民间河长业务培训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