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到县公安局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县公安局专题调研公安工作时指出,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始终把护航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做到讲政治、行忠诚,强执行、重规范,优服务、强联动,迎改革、争先进,进一步夯实安全的基础、强化稳定的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县公安局专题调研公安工作时指出,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始终把护航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做到讲政治、行忠诚,强执行、重规范,优服务、强联动,迎改革、争先进,进一步夯实安全的基础、强化稳定的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钷,副县长、公安局长方张锋陪同。

  吴呈钱先后参观了侦查中心(防疫大脑)、云上公安、智慧交管和情指中心,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公安局今年以来围绕百年安保主线,打好“五大战役”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对县公安局在奋战“五三一”、探索打造三大体系、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确保全县政治大局稳定和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吴呈钱指出,要讲政治、行忠诚,强执行、重规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忠诚履责,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法规防线,打造“讲政治、行忠诚,强执行、重规范”的公安铁军。要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围绕目标任务想问题、理思路,甩开膀子,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行稳致远。

  吴呈钱要求,要优服务、强联动,迎改革、争先进。围绕大数据指挥服务体系改革工作,全面推进架构重塑,提供更优服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需所盼。要找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公安路径,统筹推进“保稳定、保安全、优服务、强联动”工作,建好联动协作、即时维稳、依法处置机制,以最浓的情感优服务,全力做好规范执法、服务基层、便民惠企工作,强化对企业、群众和基层的支撑保障和服务。要以最硬的要求强队伍、争先进,狠抓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业务素质提升和纪律作风整顿。要向高标准看齐,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原标题:吴呈钱到县公安局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