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4日上午,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面系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点和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11月24日上午,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面系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点和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市县领导汪驰、王彩莲、吴呈钱、胡宋孝、徐翔参加。

  宣讲会上,徐旭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好工业信息化工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徐旭说,这次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特别是《决议》再次宣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高度概括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经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徐旭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合力走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新的赶考之路。要在学习中坚守历史使命,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基地。在经济全球化,高新科技革命的趋势下,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打造专精特新、制造业单项冠军、隐形冠军等优势,推进永嘉泵阀先进制造业集群。要在学习中坚定改革信心决心,加快推进数字经济系统建设。要进一步塑造数字变革的意识,通过大抓现代产业体系,支撑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工业、农业、服务业信息的深度融合,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优化要素和服务,构建实体经济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在学习中站稳人民立场,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两个健康助力民营经济做优做强。要在学习中增强发展信心,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作。通过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留住人才,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强做大企业。

  徐旭还勉励大家,要提升政治能力,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提升学习能力,争做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表率者。要提升塑造变革能力,争做数字化改革的先行者。要提升发展能力,争做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践行者。要提升服务能力,争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贡献者。

  随后,徐旭来到凯泉集团、永嘉鞋服时尚科技产业园、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产业发展情况与对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徐旭要求,要加快推进“产业大脑+未来工厂”为核心架构,通过政府和企业共同发力,把产业生态共性技术、智能制造、服务企业政策融为一体,以应用产生数据,以数据产生应用,把产业生态共性技术、智能制造、服务企业政策融为一体,积极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要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服务工作,以市场为政策制定的主体,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浙江制造业品牌建设。

原标题: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