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瓯北永宁路道路施工致拥堵 部门表示预计三个月内完工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胡丽凡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市民监督团热线82912222反映,瓯北街道罗马城北门附近的永宁路因为道路开挖,只有半幅通车,高峰期非常拥堵,对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施工已经20多天了,希望尽早完工。

  11月24日中午11时,记者来到永宁路,看到该路段有两处道路被挖开,有工人和挖机在现场作业,正处于施工阶段。施工路段总长约100余米,目前该处路段为半幅通车。家住附近的市民陈先生表示,该路段已经维修20余天,对周围居民出入带来不少影响。“我就住在附近,每天拥堵,车开过来都堵着,进出很不方便,希望早点修好。”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于排污等历史遗留问题,该路段目前正在进行污水管道施工。由于该地段地质条件较为复杂,施工工艺也受影响改变,施工工期相应有所延长。目前,该路段工程在加速推进中,初步预计将在三个月内完成该路段施工。

原标题:瓯北永宁路道路施工致拥堵 部门表示预计三个月内完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