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日报:擦亮“楠溪月嫂”金名片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永嘉县人社局聚焦授课质量、就业能力等关键环节,擦亮“楠溪月嫂”金名片,助力永嘉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县域样板。

  今年以来,永嘉县人社局聚焦授课质量、就业能力等关键环节,擦亮“楠溪月嫂”金名片,助力永嘉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县域样板。

  特邀国家高级育婴师、母婴护理导师和资深家政顾问,在育婴、催乳、产妇月子餐、家政营养餐、永嘉纱面汤等课程培育的基础上创新增加职业道德和诚信培训课程,永嘉县人力社保局全力打造业务能力一流、品质素养一流的“楠溪金牌月嫂”。

  该局通过家政服务机构将学员安排进入永嘉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及温州各大医院进行家政实习,实习结束后择优推向市场。此外,安排学员进入温州家政服务培训基地进行实操训练,进一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操作技能,达成“结业即可上岗”的培训目标。

  据悉,培训课程采取全封闭式培训,为期10~15天,全面落实吃、住、学“一条龙”免费服务。今年,5期精品培训班共培训150人,帮助137人实现就业,就业率达到90%以上。

原标题:浙江日报:擦亮“楠溪月嫂”金名片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