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渔田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李和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增强沙头镇渔田村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加深了解《浙江省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相关知识,创建绿色、环保、低碳型村庄营造氛围,沙头镇宣传办和沙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于11月19日在渔田村文化礼堂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诸多渔田村党员干部和村民前来。活动现场,沙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队员李和用方言通俗易懂地解读了《浙江省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详细阐述了垃圾分类的现实重大意义,解答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具体问题。李和讲道,我们渔田村是远近闻名的网红村,大家一起搞好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我们渔田村变得更加美丽!宣讲结束后,村民纷纷提出现实问题,现场探讨氛围热烈,但秩序井然。

  同时,借助此次机会综合行政执法的工作人员还就“养犬管理”、“燃气管理”、“节水宣传”等内容开展宣讲。并给大家分发了一些印有专业知识的小礼品,以供在日常生活中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这次宣传活动渔田村民参与度高,现场秩序良好,氛围浓烈,效果良好,为渔田村民树立“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新风尚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原标题:沙头镇“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渔田文化礼堂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